SUSTAINABLE CAMPUS

     
 
2017.06.19
106年7~11月中小學環境教育體驗課程開放預約至7/20止!

106年環境教育體驗課程又開始預約囉!為服務高雄地區中小學師生推廣環境教育,今年度本校7月~11月將再次舉辦課程,即日起開放預約,除了延續往年的蝴蝶生態主題辦理4場「我是見蝶」環境教育體驗課程,並將分享莫蘭蒂風災對校園樹木的影響,舉辦2場「心裡有樹」環境教育體驗課程。希望透過影片、專講、現場觀察等方式多元進行環境教育,與大家一同窺探生活周遭的環境與生物,也更多引發學生關心環境的動機!

(本課程可代為安排接駁車,但不包含平安保險)

報名網址:http://adm.nuk.edu.tw/SignOut/login.asp?Serial=1060093

開放報名至7月20日或額滿為止,因屬預約活動,本中心將依報名順序聯繫,經確認者使為預約成功。

 
     
 
國立高雄大學  環境安全衛生中心    高雄市楠梓區高雄大學路700號
Tel:07-5919073    Fax:07-5919074    Email:campus@nuk.edu.tw
No. 700, Kaohsiung University Road, Nan-Tzu District, Kaohsiung 811, Taiw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