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STAINABLE CAMPUS

     
 
2017.09.08
朝招暮慕-本校106年生態守護志工招幕暨培訓10/28~10/29,歡迎報名!

校園不只是運動休閒的場所,更是環境保護的重要學習場域,我們在校園中營造了濕地,期待實現生物多樣性的理想。只要你想要更進一步參與校園的環境營造,更多的瞭解校園生態發展,歡迎你加入志工,感受生態對您的「朝招、暮慕」!與我們一起在高雄大學濕地的蝴蝶步道,參與環境營造的服務工作!目前有一群熱情的志工陸續從103年、104年..開始進入校園服務,請給你自己一個認識志工服務及更深入認識校園的機會,歡迎即刻填寫志工申請單參加培訓,課程完全免費,名額有限,報名至106年10月12日止喔!

培訓時間:

特殊訓練106年10月28、29日(二天)行政大樓北棟五樓大型會議室

研習費用:免費-本活動獲教學卓越計畫補助

招募對象:高雄大學師生及社區民眾(18歲以上),對環境營造、動植物生態有興趣者。

服務地點:高雄大學濕地(室外課地點)

服務內容:協助高雄大學濕地進行環境營造與維護、花木撫育、生態監測及紀錄、生態解說等工作,配合濕地推動蝴蝶步道的營造計畫,共同守護濕地生態,並拓展濕地環境教育。

培訓說明:凡申請擔任志工者均可報名參加培訓(含目前已收編服勤之志工),為使志工具有執行相關服務之專業能力,特辦理本次12小時生態特殊訓練,已領有志願服務紀錄冊者,培訓後即可收編開始服務;未持有志願服務紀錄冊,但過去曾經接受過志工基礎訓練者,持受訓證明於本次完訓後將核發志願服務紀錄冊;過去未曾受過12小時的基礎訓練者,可另採線上學習方式,通過訓練後,亦可申請核發志願服務紀錄冊。本次培訓費用由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補助,名額有限完全免費,並以能全程參與課程者為優先。(申請紀錄冊者請繳交1吋證件照1張)。(本培訓課程,若有不可抗力之因素,主辦單位有權保留變更或終止本課程時間、內容之權利。)

服務說明:完成訓練者將調查服務時間意願由中心進行排班。

報名方式:填寫報名簡章送至環境安全衛生中心或傳真07-5919074

簡章下載:http://www.nuk.edu.tw/files/14-1000-12471,r69-1.php?Lang=zh-tw

環境安全衛生中心 聯絡人:陳又菁07-5919073

 
     
 
國立高雄大學  環境安全衛生中心    高雄市楠梓區高雄大學路700號
Tel:07-5919073    Fax:07-5919074    Email:campus@nuk.edu.tw
No. 700, Kaohsiung University Road, Nan-Tzu District, Kaohsiung 811, Taiw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