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STAINABLE CAMPUS

     
 
   
   
   
>>回總表挑戰下一種生物  
找查留言 E-mail: 這隻突然出現在辦公室的金龜子,先想到的就是東方白點花金龜,不過顏色似乎太「咖啡」了,查了圖鑑又覺得有點兒像綠艷白點花金龜(因為他的體色個體差異較大,或許會是他),請各位專業的人幫忙鑑定一下!
   換新圖字
請輸入圖片文字

來自 salon*******的留言  
  Wow! Great to find a post konkncig my socks off!
Thanks!

來自 shan0*******的留言  
  應該是綠艷白點花金龜沒錯

(金龜子科) 體長 19 - 23 mm,體色有多種金綠色、金褐色、金藍色、黑色,共同特徵都具金屬光澤,翅鞘上佈滿大小不等的白色斑點,後腳脛節末端有2根尖刺,生活於平地至低中海拔山區,喜歡訪花。
謝謝查證。
 
     
 
國立高雄大學  環境安全衛生中心    高雄市楠梓區高雄大學路700號
Tel:07-5919073    Fax:07-5919074    Email:campus@nuk.edu.tw
No. 700, Kaohsiung University Road, Nan-Tzu District, Kaohsiung 811, Taiw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