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STAINABLE CAMPUS

     
 
   
   
   
>>回總表挑戰下一種生物  
找查留言 E-mail: 99.04.23拍攝,從生態河道撈魚虎苗時,一起被捉上來的,放在魚缸中拍給大家鑑定一下,希望能早日確認他的身份。
   換新圖字
請輸入圖片文字

來自 dcarr*******的留言  
  Finding this post has seolvd my problem

來自 klein*******的留言  
  我覺得可能是秀麗白蝦或者是潔白長臂蝦,但因為在圖片中看不清楚它的尾柄處有沒有黑點,所以我個人覺得是秀麗白蝦。
謝謝查證。

來自 *******的留言  
  我想看魚虎苗
不好意思因為魚虎苗的照片物種已確定就沒有放在找查區,歡迎你來本組看,我們照片不少。不過,我們真的很需要對魚類有研究的人協助!
 
     
 
國立高雄大學  環境安全衛生中心    高雄市楠梓區高雄大學路700號
Tel:07-5919073    Fax:07-5919074    Email:campus@nuk.edu.tw
No. 700, Kaohsiung University Road, Nan-Tzu District, Kaohsiung 811, Taiwan